close

如果可以讓我許願
我希望:
我要有錢我要有錢我要有錢我要有錢我要有錢我要有錢我要有錢我要有錢我要有錢我要有錢我要有錢我要有錢我要有錢我要有錢我要有錢我要有錢我要有錢我要有錢我要有錢我要有錢我要有錢我要有錢我要有錢我要有錢我要有錢我要有錢我要有錢我要有錢我要有錢我要有錢我要有錢我要有錢我要有錢我要有錢我要有錢我要有錢我要有錢我要有錢我要有錢我要有錢我要有錢我要有錢我要有錢我要有錢我要有錢我要有錢我要有錢我要有錢我要有錢我要有錢我要有錢我要有錢我要有錢我要有錢我要有錢我要有錢我要有錢我要有錢我要有錢我要有錢我要有錢我要有錢我要有錢我要有錢我要有錢我要有錢我要有錢我要有錢我要有錢我要有錢我要有錢我要有錢我要有錢我要有錢我要有錢我要有錢我要有錢我要有錢我要有錢我要有錢我要有錢我要有錢我要有錢我要有錢我要有錢我要有錢我要有錢我要有錢我要有錢我要有錢我要有錢我要有錢我要有錢我要有錢我要有錢我要有錢我要有錢我要有錢我要有錢


我真的很需要錢 200萬就好 只要你給我這些錢 我肯為你做任何事but 不包含非良心事..殺人強劫放火等....違法事情..如果你給我這些錢 我肯幫你生小孩  借腹生子...哈哈...(我想太多) 即使我想要 也沒人要我幫吧 ! 即使我幫了 法律呢? 慘...

話說如此 我要這麼多錢做啥... 我要學電腦考證照 我不想一輩子就這樣 我學歷不如人家 我想去學去考 假如有公司肯為我出這條學費 我肯以後為他公司賣命 用之以學 學之以用 反正我只是想學一技之長 不想讓自己成為廢物... 哈... 然後押 學費繳完還要我學到我上班有薪水的生活費 還有還有 我的小孩這時間的一切費用 應該200萬購我用
為什麼!? 為什麼!? 我就是沒有機會呢? 我有去問課程 學費百分之7是企業補助我要繳百分之3 他給我的價錢事7萬多 但是...我問過家人 答案是....家裡付不出來....即使付出來 小孩呢? 誰可以幫我故...老公要上班...公婆也有自己的事業...我家不能一天沒有收入 所以大家都不能放棄自己的工作...不然我家會跑路的...埃...天不從人怨 

真的好煩喔 為什麼好運不降臨一點點好錢(前)運給我 哪怕一點點 我都會開心到飛上枝頭吧!!
有好心人幫我嗎? 我會感謝你的 ...(我想錢想瘋了)


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1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