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今天生日年滿20歲 
16歲懷孕
17歲生第一胎
18歲懷第二胎
19歲結婚ˋ生第二胎
我一切該過的人身大事我已經經歷了2/3
我該怨嗎?那我該怨誰?
怨天?怨地?怨父母?怨小孩?
還是我該喜?那是我該感謝誰?
感謝天?感謝地?感謝父母?感謝小孩?
埃..雖然我書讀的比別人少
但是我生活歷練比別人早
不管怎樣 我已經過的比別人幸福
有好老公疼 有寶貝女兒愛
甚至我的婆婆把我當女兒
我敢說 我是這世上最幸福的女人
如果還有願望可以許!
我希望:我家可以衣食無缺
不用大富大貴.也不用可以開BMW
只有讓我有閒錢可以讓我女兒上才藝班
這我就滿足了^^Y
哈哈!我好像想太多了(不要打我)

我今年生日剛好在中秋  不要送我月餅當禮物嘿
顆顆送月餅<===格殺無論


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1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