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懷念喔!! 想一想我也在我老公家過了3個國慶日
時間咻~一下就過了 我也長大不少 成長不少 
也遇到不少好人~ 我想回顧一下這三年 我到底過了多少我跟寶貝的第一次



 


 


第一次生下茵茵


第一次幫茵茵剃頭髮


茵的第一份禮物


茵茵 第一次坐學步車


茵第一次坐車車


第一次去美麗華


茵茵第一次拍沙龍照


茵茵第一次過生日


咩格出生了 (咩格第一次喔)


咩格第一次剃頭髮(這張真棒 表情真好)


咩格第一次吃手指


咩格第一次作螃蟹車(姊姊留下來的)


姊妹第一次合照

呵呵 好多好多的第一次 希望未來還有很多很多的第一次




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1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