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上禮拜 颱風還沒來 我就想說好久沒去台北跟著做生意  
順便要去家X福兌換尿布 (送的) 就把我家小惡魔帶出來 ~~ 
不然他要悶壞掉了 ~~~~~熟~~~~~




開始做生意~~碗給我拿來 我來裝給客人
(沒看過這麼小的老闆娘喔)



太陽好大押~~ 暈 哈哈~~媽咪墨鏡借我帶喔~
(像不像小男生! ! ! 別懷疑 我是真的女生㊣)



哈哈 像不像蔡閨~~  
(媽咪:他的手好難抓唷~一直想去抓我的眼鏡)



做生意真累...休息一下~
(早上5點就起床 你還不睡覺...)


後來...小咩格就睡昏嚕~~ 還給我打呼...
吵到我下午沒睡好午覺~ 真是一頭小豬..
哈哈哈 ...(姊姊沒跟到~不過他跟阿公去玩)


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1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