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12月12日是我家小公主(咩格)生日 滿一歲囉!!

因為我的好朋友(12/01在公園認識的)的寶貝女兒也是12份生的

所以一起去麥當勞過生日  ^^

當天我們下午5點就開始準備東西出門

有夠累的XD 不過幫我寶貝女兒過生日  在累我也覺得很值得

 

可愛的壽星  人家是被抹奶油 我們比較貪吃被抹巧克力  哈哈 X D

 

哇!!我的生日蛋糕為什麼是2呢 因為我虛歲2歲 雙雙姊姊實歲2歲 所以就剛剛好2

 

雙雙:我想挖一口吃.放開我的手拉!!  雙媽:不行!!要先拍照. 茵茵:我的口水流下來了  咩格:花生省魔術! 

 

雙雙:不給我挖 我用舌頭舔!!  雙媽:我抓不住了~~  茵茵&咩格:呈現發呆狀....

 

茵茵&雙雙:我吹~~ 媽咪說:茵茵押!!又不是你生日 吹什麼吹拉~~   茵茵:我幫咩格吹~~

  

真開心!!有得吃又有得玩~~ 開心的一歲  我要健康的長大 快樂過每一年生日

因為雙雙跟茵茵 年齡很近 所以他們很愛玩在一起~~

我跟雙媽(莓子)可能年紀近 所以我們常黏在一起XDD

可以聊天聊地聊老公聊公婆  重要的是還可以聊年輕媽咪育兒經

希望茵茵&雙雙&咩格 可以平安快樂健康的長大  媽咪會永遠陪伴你過每一年的生日


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1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