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老公他二姊訂婚了~~先恭喜他要幸福喔

我家二姊嫁給維多利亞飯店的股東兒子

那天訂婚我二姊超漂亮的 本身已經很漂亮  穿上禮服更漂亮

可惜他身高沒有170不然當模特兒一定超讚的~~顆顆

我家茵茵遇到他最愛的堂姊~~快黏上去了

 

茵茵說:喔~~~一定要幸福喔~~二姑姑

我二姊跟他未來老公~~有沒有郎才女貌

哈哈哈~~~開桌了~~假借拍新郎新娘已拍菜為實

咩格:我在A糖果被發現了~~~大伯母:我掩護你

 

全家福~~~其實我要說:你看最貴的喜糖~~~國外進口

 

要送客了~~~可惡 糊掉了~~~

咩格:我立志要跟二姑姑一樣~~~水到嚇死人

我大嫂ˋ二姊ˋ大姊~~大姊肚子裡有小寶寶喔~~這張失敗

祝福二姊:家庭幸福 早生貴子 永遠快樂

最後~~恭喜高家大美女~~~準備出嫁囉~~哈哈哈

 


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1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