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我不依
我老公的妹妹本來就預定給我做伴娘
但是我6/24才結婚 我老公ㄊ大表妹6/6結婚
小表妹本來就是幫她姊當伴娘
昨天晚上要我家妹妹也要幫ㄊ當伴娘
(伴娘服婚紗送2件)
時間已經很近了 又加上都是親戚
覺得很不公平了 雖然是沒什麼
但是本來還要小表妹也當我伴娘 
我不要 我要給我伊靜姊姊 
很討厭的感覺 超討厭 雖然沒什麼大不了 但是我就是覺得
2場婚禮除了新娘新郎不一樣以外
其他都一樣就沒有意義  我就是喜歡做的跟別人不一樣
甚至還要比其他人更好
連婚禮現場我還想自己佈置  我不要跟別人一絲絲有一膜一樣的地方
 我知道我是處女座 對自己喜歡的事情東西就很潔癖
甚至有一點點的強迫症  我知道這是一種壞習慣
但是我很努力改了押  但是就是我的個性
算了 我進量配合 進量退一步
>"<嗚 ~~~~~我不依


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1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