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你的大名是:

   妮妮

2 你是帥氣的男生 / 甜美的女生:

   美麗的人妻

3 你的破蛋日:

   9月14日 
   

4 你的血型and星座:
 
   蛋型&處女

5 你幾歲辣:

   我今年生日過後才滿20歲

6 你的身高and體重:

   180(幻想)  40kg (夢想)

   
7 你的興趣:

   打pc 最好沒人炒我 開著冷氣
   
8 你的專長:
          
   打小孩 誰叫他不乖 炒死了 天呀

9 夢想:

  當個有錢人

詳細資料請參考上一篇的點名,謝謝


------------------------


*友誼篇


1 是誰把你騙到這兒來滴:
 
   滿帥的蘭斯  (不是我的菜)

2 和他的關係:
        
   曖昧     (我還不想離婚)

3 和他怎麼認識的:
 
   玩熱舞    (我很手殘)

4 他是個怎樣的人:

   可愛的小弟弟 (古錐啦)

5 你對他的印象如何:
 
   很好呀    (好到我想...)

6 你會永遠和他當朋友嗎:

   七世好朋友

7 想對他說的話
        
   ((((我後悔了 

------------------------


*自我篇


1 覺得自己的個性怎樣:

   重點式潔癖

2 覺得自己的朋友怎樣:

   好! 

3 想讓自己變的怎樣:
    
   變成老公的

4 認為自己漂亮or帥嗎:
  
   讚

5 想對自己說
 
   孩子是你的財產

------------------------


* 問題結束了有什麼感想:

   不多不少 可是還是打的火冒三丈  因為小孩炒


來點名摟~誰被我點到啦**你很ㄙㄨㄟ我知道:


* 布丁妹

* 嘟嘟

* 喵喵

* 小G

* 小雞

* ㄚ慈

* 晴寶貝

* 茶娃娃
 
* 電風扇

* 大藍


------------------------


* 有一天4和6在玩猜拳脫衣,你跟7剛好看到,反應是?

   看戲

* 發現2的抽屜裡有寫給8的情書,你會?

   大喊:不會吧

* 如果有一天1號走路撞到電線桿,你的反應是?

   人呆 走路也會出事

* 如果1和5圍毆你,你會?

   應該都會被我打飛吧

* 有一天6把你押在牆上強吻你,你會?

   邀受喔!!人妻你也要

* 發現2有戀童僻,並且跟3相戀,你會?

   4號 橋 一下

* 當你看到10跟9跟8在搶奪3,你的直覺覺得誰會贏?

   10拔 

* 當你看到5跟6手牽手走在淡水河邊,你的反應是?

   請他們幫我帶小孩 我也要逛淡水

* 如果3和6和4相擁在一起死掉了,你會?

   拍下來  當紀念

* 某天5用學校廣播對8告白,你的反應是?

   馬上錄下來

* 如果7趁你不注意偷親你,你的反應是?

   討厭! 死相 我還不想誘拐未成年




 ** The End **


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1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