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現在我要幫婆家做生意  所以我早上4點就起床 下午4.5才到家  到家都幾乎都累攤了 所以我就荒廢我的部落格 可是最近發生一件事 讓我沒有去幫忙做生意!! 也讓我很委屈 所以我很想哭

事情:

禮拜一早上 跟平常一樣 去做生意 因為帶大女兒去 所以早上趁空閒就幫他綁頭髮 發現!! 我的女兒頭髮被剪壞了 我整個就很生氣 後來 我遇到我婆婆 我就問他說 茵茵的頭髮是不是我小姑減的 我婆婆說:【是我叫他剪的】因為他是長輩 我種不能跟他發脾氣吧 !!所以我也半開玩笑這樣很醜耶 很像醜不啦譏香菇頭 但是我女兒的頭髮綁馬尾 耳朵下方還有一搓綁不上去 我心理想說 算了! 而且我婆婆跟我說 頭髮在留就有了 可是自己看女兒的頭髮變這樣就很想發脾氣 也因為剛好再做生意的場所 忍著!!  但是呢!我下午回家 我家茵茵剛起床 手上拿玩具 我小女兒咩格 看到想要過去搶 (小孩子搶玩具是正常的吧) 我家茵茵就推了一把咩格 我看到我就很生氣要茵茵跟咩格道歉 可是我家茵茵剛起床+旁邊有其他人 就不理我 不跟咩格道歉 我氣到說 你這魔不喜歡咩格 那你出去  (已經發飆狀態)  他被我趕出去 站在門口 我小姑剛好在旁邊 

就在那邊說:[ 煩耶! 很吵耶 ]

一直在那重複 我正個就很生氣 我在管小孩 你在那叫 是要滅我威嚴 小孩因為旁邊有人 就已經叫不太動了 你還在滅我威嚴 叫我以後怎麼管小孩 我就整個連頭髮的事情罵他 我說你在那叫什麼叫 我女兒的頭髮被你剪成這樣 像狗啃的一樣  他說 是他亂動的 才剪壞 可是整個看起來就像是你要給他打成次 打失敗的  我帶我女兒給我幾個好朋友看 他們都說看起來就像是不甘願剪的 故意剪壞的  你說小孩需要打成次嗎? 是不是把前面留海剪齊!! (因為茵茵是留咩咩頭)  或是後面剪平就好   重點是 他是否故意的 當下剪壞 或是遇到我 應該跟我說聲對不起!!  什麼都沒說 又加上 他又再我管小孩時滅我威嚴 說真的 他剪壞我女兒頭髮也不是第一次  去年年底 我要帶我女兒去拍藝術照 可是他也是把他前面的留海也是被他剪的鋸呎狀 還不對稱 我就沒帶去拍藝術照 雖然藝術照不用錢 但是1次2次 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 我都想發飆的 只是因為他一句話 說我女兒亂動他才剪壞的  我都不想怪他了  然後 我小姑可能也快被我罵哭了 他就要躲回去房間 他再進門時 把外套丟出來 差點丟到我小女兒 我就衝過去 踹門 說你是怎樣 有事就打我 不要把氣出在小孩身上    我老公就過來把我們兩個拉開 (他就進房間 我就轉頭去叫我茵茵過來跟咩格說對不起)  沒多久 我婆婆 就到家了  我家茵茵看到阿嬤 就又要過去找阿嬤 我就罰他 5分鐘不准找阿嬤 後來 我就帶著小說上樓去房間躺著看書 可能我媽就發現 我小姑躲在房間哭   問了一下

他就氣我為啥要把頭髮的事怪在我小姑身上

就說明天開始叫我不用跟去做生意 叫我小姑去 叫我老公出去找工作  可是兩天了 我是沒去做生意  可是我老公還是一樣跟去做生意  我已經兩天沒跟我婆婆跟我小姑 說話 小孩也是我自己帶 

怨言:

你說你叫我小姑剪的 那你也給人家剪好   而且你說 我小姑是你女兒 我罵他 你會心疼 那茵茵是我女兒 頭髮被誰剪壞 我不應該去找把他剪壞的那個人嗎 跟你說有用嗎? 你會叫你女兒來跟我這個做媽媽的說對不起嗎 對 只是頭髮而已 可是這不是第一次 每次都要看你面子 不跟他發脾氣 人也是有極限的 我知道你有跟我婆婆說:不要!!幫茵茵剪 剪了會被我罵!!  可是你剪好 我會罵人嗎? 我會發脾氣 說不定我還會跟你說謝謝  我今天發飆!! 真正是你的態度 你說你對父母沒有禮貌 那就算了 你是他女兒 我該說了也說過了 你就是這樣的死樣子  我也沒辦法管 可是你今天惹到的是我女兒 我身為她母親 可能這麼坐視不管  而且媽 你說要幫茵茵剪頭髮 我有反對嗎?  我反對的只有事 不要把她的頭髮剪短 其他我有反對過嗎?  你說留海過長 要剪到眉毛 我都沒反對過!  今天你女兒把茵茵的頭髮剪成這樣 不是留海鋸呎狀 不是下擺變短了 而是整個就像剪壞了  而且 你女兒在我管小孩說什麼話 你說長嫂如母 我今天沒要他尊重我到這種程度  但是你說我不疼她嗎?!  想到什魔不會想幫她留一份 

算了 時間就這樣過吧!!  我小姑一天沒跟我道歉 我一天也不會跟我婆婆道歉


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1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