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我們先去園理玩  裡面不大 遊樂設施也很少

不過我門就玩的不亦樂乎了

我家茵茵有表姊ˋ叔叔ˋ姑姑們陪著玩

也不知道玩到哪裡去了 哈哈

我們有看國外表演ˋ還有人妖秀唷

玩到晚上我們就去吃喜宴

哈哈 我們還以為半在樂園裡的菜色一定不好吃

哪知道還不錯吃 但是稱不上好吃

阿嬤帶我坐碰碰船

姑丈ˋ表姊:[茵茵勒~~我要找茵茵]

我們有像嗎?!哈哈~~~(伯母)

阿憂喔~~輪家在挖鼻孔拉

遊樂設施之一~~~一點都不恐怖~~~~~

ㄟ秀ㄟ秀~~有人要洗手咩?!

表姊說:(茵茵你做什麼)茵茵說:(輪家在折指頭拉)~~~手指頭太肥了

(香格里拉樂園)

 

咩格看著伯母~阿哩係低公霞?~~一句都聽不懂耶~

看什麼看~~沒看過美女喔~~~哈

咩格說:[這個讚~~~奶奶都好大~~給我吸一口  ↓  ]

PB010576.JPG

喜宴上有人妖秀~~~哈哈哈 

PB010581.JPG  

這個裡面最"正"~~~可惜押

PB010584.JPG

不要噴鼻血黑   這還是我衝去前面拍的

PB010585.JPG

眼睛不要掉下來 哈哈....

PB010564.JPG           

最後一張給你養眼 ~~ ~~ ~~

 

最後我們還去桃園的新民夜市逛

可能都吃太飽了  對於夜市美食都不想吃

我們還多帶一位成員回家

candy


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n013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